一晌贪欢  
是个杂食。

【死亡三十题】这年头谁还没死过几回 04

·第五人格全员向死亡三十题,虽然有些不明显但基本是含杰佣、医园、蝶盲、鹿幸等

·防雷预警,乱七八糟啥都有



23 蓄谋己久

 

【欺诈组】

 

其实克利切蓄谋了很多次让瑟维吃亏,但无一例外是失败的。

克利切再蓄谋已久,也玩不过老神棍。

 

24 殉情未遂

 

【蝶盲】

 

昔日庄重繁华的教堂,如今却是破败不堪,整齐的长椅变得凌乱、破烂。红地毯上落着厚厚的一层灰,连两旁的灯都有倒在地上的。

美智子穿着一袭白纱,曳地的长摆扫过地面厚厚的灰尘,她捧着一束有些发黄的白玫瑰。

一步又一步,缓慢又显庄重。

那场庄重的婚礼最后只剩下了这名新娘。真是令人怜惜。

没有婚礼赞歌,只有殉情悲歌,哀转久绝。

美智子无意看见那书台已积灰的圣经上有一朵白花,她笑了一声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那笑是饱含苦涩还是嘲讽。她抽出了捧花中的短刀,花束落在了地上。

美智子的手有些颤颤巍巍,眼泪却是止不住地落下。

她将一无所有,如今将带着这仅有的爱意长眠于此。

“你、你好。”海伦娜撑着盲杖站在了教堂的门口,她半闭着的眼睛藏在镜片后边,她只看见灰蒙蒙的一片,前方似乎有个人影,好像是一名女子。

“是一位美丽的小姐吗?”女孩的声音有些怯生生的。

闻声,美智子的手猛得一抖,短刀落在了地上,她蹲了下来,止不住地抽泣。

听到声音,却看不见,海伦娜有些心忧,“对、对不起,是、是我说错了什么吗?”

“没有……”声音湮没在低低的抽噎中。

 

25 如果没有转身就好了

 

【杰佣】

 

杰克闻到了空气中若有若无的血腥味寻了去。

奈布靠着墙坐着,借着微弱的月光,看见个高挑的人走了过来。“杰克?”

“嗯。”杰克没有停下步子,继续走了过去,听着她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奈布喊住了他,“别、别过来了、转过身去。”杰克原地站住,眼前太黑了故而是看不清奈布的样子的,他转过身去,只听见身后窸窸窣窣的声音,空气中飘来的血腥味确实越来越重了。

奈布闷哼了一声。

“小先生没事吧?”杰克迅速转过身,走了过去。

近了,他可算是和看清了奈布现在的样子,衣服是破烂不堪,血迹斑斑,腹上的伤口虽然按着却还是向外涌着血。

杰克觉得自己的血液有些发热,催促着他去杀人,让他很恼。

他抱起了奈布,冷声道:“谁干的?”

“就知道你会这样,所以才不让你转身啊。”奈布说道。

“谁干的?”杰克依旧问道。

“扯到旧伤了而已,你别生气,也别怪他们,是我自己没注意。”

杰克沉默了会,“你就不能对自己好点吗?”

 

26 色盲

 

【蝶盲】

 

海伦娜有些色盲,分不清很多颜色。毕竟本来就只能看见灰蒙蒙的一片,故而是分不清的。

不过,红蝶一点也不介意。

 

27 弄假成真

 

【欺诈组】

 

克利切说自己不喜欢老神棍。

克利切说自己不喜欢老神棍。

克利切说自己不喜欢老神棍。

然后有一天,为了躲避抓捕,所以和老神棍假扮了一下情侣,“是假扮!”克利切大声道。

然后……没有然后了。

“克利切还是不喜欢他!!”

 

28 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

 

【黄先】

 

伊莱是从族里逃出来的,带着他的鸟,他要找自己的天命之子。

被饿晕后,他被哈斯塔发现带回了庄园。

“他们都说你很恐怖啊……”伊莱和哈斯塔并肩坐着,哈斯塔用母语应达到,意外地伊莱竟然听懂了。“啊……你确实不恐怖啊,我真的这么觉得。”

“我一直都听得懂啊。”

“我?我来找我的天命之子啊。”

“当然找到了啊。”

“嗯……”伊莱突然没答话,这让哈斯塔有些紧张,迫切想知道那个人是谁,伊莱还是没答话,他将手伸到哈斯塔的斗篷下,在一片黑漆漆中找着脸颊,亲了一口。

“还能是谁,当然是你啊。”

——那你一直陪我吗?

哈斯塔用母语问道。

伊莱笑了笑,“那就等死亡把我们分开吧。”

“还真是幸福呢。”菲欧娜叹道。

 

29 疼痛体验

 

【殓摄】

 

“约瑟夫先生,在苦恼些什么呢?”卡尔看着对面苦恼的约瑟夫疑问道,约瑟夫喝了一口茶,“我觉得我还是死的早了。”

卡尔正举着茶杯还是放下了,“60多岁是挺年轻的。”

“能不提这么?”

“你应该不是在苦恼这吧,嗯?”卡尔看了约瑟夫一样。

“我确实是死早了啊,我好像还没体会完所有的疼痛。”约瑟夫丝毫没注意到这个想法有什么奇怪之处。

“我可以带你体验体验。”卡尔如是说道。

 

30 不死

 

【黄先】

 

伊莱不像哈斯塔,他终究是一个人类,无法永生的。

不是,不是上天的施舍,而是折磨啊……

“别伤心了……下回,可不要……再让我来找你了啊……”

伊莱的手滑了下去。


评论(1)
热度(28)
 
© 一晌贪欢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