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晌贪欢  
是个杂食。

【死亡三十题】这年头谁还没死过几回 03

·第五人格全员向死亡三十题,虽然有些不明显但基本是含杰佣、医园、蝶盲、鹿幸等

·防雷预警,乱七八糟啥都有



16 防范自杀

 

【无cp】

 

弗雷迪最近有些精神失常,整日浑浑噩噩竟是要循着自杀。奈布几人日防夜防防着他自杀。

薇拉几次看见其他几人闹闹地救下弗雷迪,次数多了,也看着心烦。“真是脆弱啊的上等人啊……将不开竟然也只能自杀了。”

“薇拉小姐有什么好办法吗?”幸运儿问道。

“畏惧死亡总够了吧。”薇拉调出了香,给弗雷迪闻过后,确实是没循着自杀了,但他似乎对死多上了许多惧怕,也不知这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
“脆弱的上等人啊,一心循着死亡,这和惧怕着死亡,其实又有什么区别呢?”

 

17 占有欲

 

【黑白】

 

谢必安很温柔,庄园里很多人都认同,但他弟弟范无咎却是个暴躁老哥,庄园里也是众人皆知。

“兄长……”范无咎从后揽住了谢必安,将他禁锢在自己与墙壁之间,“无咎,别闹。”谢必安推开范无咎窝在自己肩窝的脑袋,“兄长,一场游戏而已,对他们那么温柔干嘛?”

“好歹让他们得到应有的尊重吧。”谢必安如此说道。

“但是……”范无咎的手探进谢必安的衣襟中,扯开了衣服,露出那有些苍白的肌肤。“你对他们太温柔,我是会吃醋的。”说着在谢必安脖颈上咬了一口。

“无咎!”谢必安的语气有些恼怒。

“兄长,我真是一点也不想让他们看到你啊……你明明,是我一个人的啊……”

 

18 一墙之隔的你消逝殆尽的生命

 

【欺诈组】

 

克利切躲在地下室最里边的墙后,瑟瑟发抖。他双手紧捂着嘴,尽量控制不会溢出声音吸引来仅有一墙之隔的监管者,那么瑟维所作的都白费了。

然而这短暂的距离根本不可能挣脱下来。

瑟维被绑上了椅子,监管者站在他面前,美曰其名:“守尸”。

克利切没敢动,瑟维的生命在不断流逝,他却无能为力。

“老神棍……这次……克利切欠你的……”

 

19 嫁祸

 

【欺诈组】

 

“听说了吗,城里来了个魔术师,顶厉害的。”

“去看了那个魔术的表演吗?真厉害啊……”

“诶,城里那个奈尔小姐的项链丢了,听说价值连城啊。”

“那偷东西的抓到了没?”

“原来那个魔术师是来偷东西的。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。”

“快看,警察厅来抓人了!”

克利切坐在屋顶上,居高临下地看着瑟维被警察厅的人带走。周围落着几只鸟,他掂量着手里那条据说价值连城的项链。

“老神棍,要怪就挂你上次骗了我吧,坑你一回也不算什么的,对吧?”

“看,那个魔术师竟然变成鸟飞走了!”

 

20 计算错误

 

【无cp】

 

“特蕾西少校,你能为你做的事负责吗?”站在面前的军官,冷这张脸看着她,特蕾西确实不为所动。

“你知不知道你的一个计算错误,害死了多少人吗?”军官将手中一沓纸张摔在了他脸上,纸张划过脸颊,有些刺痛,甚至划破了皮肤溢出血珠。白花花的纸张最后凌乱的落在了地上。

“他们死得其所。”特蕾西面无表情道。

“你这是在逃避责任!”军官猛得站起身,“这个错误的计算已经带了致命的错误!”

“但下命令的是您,上将。”

 

21 不该让他知道你

 

【鹿幸】

 

幸运儿将厄运儿介绍给了班恩,但他发现,这似乎是个错误的举措。当不知道多少次,两人的活动中插入了厄运儿,班恩的关注也逐渐被厄运儿吸引了去。

幸运儿开始后悔了,这个人,分走了独属于自己的关注。

地下室没有光亮,厄运儿被蒙住了双眼,双手被绑在椅子上,有些茫然无助。

“果然不该让他知道你啊……”厄运儿认出来了,那是幸运儿的声音,“明明,他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“你、你想干什么……”厄运儿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“如果你不在,他是不是又独属于我了呢?不该让他知道你啊……”

 

22 冰箱

 

【隐晦杰佣、殓摄】

 

“你们有没有在地下室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吗?”艾玛问道。

“有的,一种很难闻的气味。我这里调了一些其他的香,你们要闻闻吗?”薇拉递了一个瓶子过来。

“啊,谢谢。”艾玛接了过去。

“有些像是在医院闻到的味道。”艾米丽说道。

“是血的气味?”

“不全是。”卡尔路过,插话道:“是腐臭味。尸体腐烂后的气味。”

“!!!”几位女士都惊到了。

“大概是那位开膛手先生留下的吧,这两天停电,地下室的供冷停了,自然会有气味。”卡尔慢悠悠补充道。

“难道是中世纪哪位小姐的尸身?”

“想什么呢?”奈布恰巧就听见了这么句,“前段时间出去买了些生肉回来,放在了冰箱里,这两天气温高,没供冷就发臭了。本来还说着过几日去烧烤的时候吃掉的。”

“有吃的不叫我们?”

“去了怕是容不下第三个人的吧。”卡尔又道。

“你很懂嘛。”奈布看向卡尔。

“快去把那东西处理了吧,太难闻,约瑟夫先生受不了那气味。”

闻言,奈布笑了笑。什么嘛……


评论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一晌贪欢/Powered by LOFTER